风花雪月不肯等人

请在滴一声后留言

© 请在滴一声后留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开封后请尽快饮用

这对真好磕啊,为雷安激情劈叉!

异常黏人的大狮子和略死脑筋的安锅。第一次写写看(苍蝇搓手.gif



开封后请尽快饮用 


  

雷狮最近不对劲,这是近期困扰安迷修的头号难题。

一双手突然从后腰摸上来的时候,安迷修吓了一跳,紧接着一个大头就从后面压上来,蹭着肩膀挪进颈窝,懒洋洋地出了口气。

他把垂下来挡住视线的头发拨回对方头上,随口应付道:“醒了?给你煎两个蛋,先去边上等着。”

雷狮两条手臂松松垮垮地揽在他腰上简直纹丝不动,他听见他在耳边哼了一声:“煎蛋?不吃。”

“你找茬吗,你不是一直吃这个?”

“就是一直吃才会腻。”

安迷修掌着锅颠了颠:“驳回,不吃拉倒。”

雷狮罕见的居然没有反驳,一米八的大块头几乎是整个人挂在他身上,有一下没一下地用下巴磕他的肩。安迷修莫名其妙回头看他,还没等开口问,就觉得后侧一刺,一下差点没跳起来:“你是狗吗雷狮?!”

“加重一下标记。”对方笑了一声,“省得出去给人惦记。”

“……”安迷修忍了一下,还是没忍住,“你怎么回事这几天,不像你啊。”

“我能怎么?别娘们兮兮的,想试试到底是不是就直说,满足你。”

“跟你说不到一块去。”安迷修放下煎锅抬手摸了摸后颈,“过来吃东西。”

 

 

“事情就是这样。”

安迷修嘬了一口吸管,发出哗啦啦的一阵响。凯莉百无聊赖地晃了晃玻璃杯:“就这事?”

“就这事。”

“大哥,麻烦你们小夫夫的别找上门来秀恩爱成吗?我都这样躲了,还要我怎样?”凯莉双手合十,“刚标记的蜜里调油黏黏糊糊怎么了?这是爱的表现,相信你自己的魅力。”

“这不是正好找凯莉小姐有正事么。”安迷修说着小声嘀咕道,“我倒希望他离我远点,真的受不起。”

“哦——”凯莉点点头,“好了知道您那位火力充足了行吧,下一个。”

“我是认真的。”安迷修手肘往桌上一撑,“你试过被大型野兽盯上的感觉吗?”

“我会选择击毙它。”凯莉做了一个射击的手势,摆摆手道,“看在蛋糕的份上原谅你浪费我十分钟咨询感情问题,最后给你一个提议,真苦恼就跟他直说,藏着掖着谁知道你怎么想的。”

玻璃门吱呀一声关上了。安迷修盯着对面空出来的座位,叹了口气。

跟他直说,他倒是想啊。

 

不过凯莉的话倒是给了他启发,要说雷狮的异常,算起来确实是从三天前他们正式标记后开始的。他俩最终真的走到这一步安迷修是真的没想到——相杀这么多年的死对头最后不仅搞上了同一张床,甚至以后的日子都绑在了这一张床上。

围观人员反而表示不出所料,可能真的是死敌人设根深蒂固,一来二去好像两个人不出现在同一场合都显得不正常。这么一合计,干脆也别麻烦了,凑合凑合就当为民除害。

安迷修是抱着这样的心态被咬了脖子的。

按理来说,AO之间的标记已经是最高程度的安全感了,再按理来说,AO之间会对对方产生依赖的一方不通常应当是Omega的吗?怎么放在他俩身上就这么不按常理呢?或者该说雷狮本身就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,一切全由乐意二字决定。安迷修苦恼地回到家,果不其然,雷大爷翘了个二郎腿躺在沙发上,才听见开门声就嚷嚷起来:“怎么去这么久?干嘛去了你。”

安迷修叹了口气。

他确实期待过回家有人迎接的日子,可这和他想的不一样。

“之前和你说过的事,和凯莉小姐谈了一下。”

大型猛兽拖着鞋蹭过来一手搂上他的腰,低头冲着他下巴就咬了一口,转而又舔他嘴唇,末了砸吧一下嘴:“吃的什么,腻死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以骑士道发誓,认识这么久,炮友都做了好些年,他真从没觉得向来简单粗暴直来直去的雷狮是这么能腻乎的人。而且他是怎么做到这么自然的?安迷修扯着他兜帽半天才勉强把他从自己脸上拉开,对方还挺大不乐意,虎着脸问:“干什么一脸晦气,就这么不高兴看到我?”

“我没有,你想多了。”安迷修想来想去最终还是下定决心,“雷狮,我觉得我们应该谈谈。”

“你想说什么,”雷狮挑眉,“不好听的最好就别拿出来了。”

“先把你的手拿开。”安迷修清了清嗓子,“你觉不觉得,我们的相处方式,有一点……过于 近距离了?”

“哦?”雷狮不置可否。

一鼓作气,安迷修干脆:“像这种事,”他低头看了一眼对方扣在腰上的手,“是不是有点过?”

雷狮顺着他的视线向下走,突然一笑,恶劣地顶了一下胯:“怎么,这么久了知道说不行了?吃错什么了?”

“不是这个!”安迷修气道,“收起你脑子里的黄色废料,我说的是,你最近怎么这么腻歪?原来不这样的啊?”

“不可以?你有什么意见吗。”

“你不觉得这种事情,爱人做起来比较合适吗?”

雷狮像是不认识一样盯着他,两人对视良久,安迷修本来义正辞严,然而对方态度实在诡异,气氛一时便有些尴尬起来。

“……那你觉得,”雷狮缓缓开口,“你,和我,现在是什么关系?”

安迷修张了张嘴,突然有点词穷。这他还真没考虑过,最初成为这种互相帮助的关系,纯粹是一次意外。后来双方都觉得合适,这才延续下来,时至今日要他来给这段关系下一个定义,还真是有点为难。

“说话,回答我,既然这是你所谓的"爱人"做的事,那上床就是你可以和随便什么人都可以做的了?”

雷狮虚揽在他腰上的手抬起来拍在他脸侧,安迷修下意识躲了一下,居然有点感受到久违剑拔弩张的氛围,一下子也有点被撩起脾气,凶什么凶?他睁大眼睛瞪回去:“你这是什么意思,这能一样吗,当初说的只是解决生理问题吧?”

雷狮简直被气笑:“那你还跟谁解决生理问题?”

“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?”安迷修怒道,“那真是让您失望了,我可没有你那个精力应付另外的什么人。”

“正巧,我也没有。”雷狮把人牢牢划在领地内,缓缓伏下身,晦暗的眼睛里闪动起意味不明的光亮。

——“那么我不介意让你想清楚,我到底是你的什么人。”

 

 

 

 

是这样的,野兽的思维:虽然一直是我的人,但如今打上标记,自然就不一样了。

 

评论(31)
热度(1929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